riverlsea

周末看完了王牌对王牌三、四季,才知道华晨宇换经纪人了,

果然换了啊,之前就奇怪他又不是真傻子,几年了被带一个糊一个的经济人压榨成这样怎么还不反抗。 当然都知道他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大众些的作品,哪怕一两首流传广又好听的歌,但这不是不换经纪人的理由,这和xxx还需要作品的鉴定一样是废话,所有有人气没普及作品的流量都有这问题,也不是他闷头写几天就能完成、他自己想要流行就能流行的(虽然他也不想)。认真的想火的薛之谦直到十年后才有一批歌红了,邓紫棋n年前的一首歌突然爆火,天时地利人和,包括个人风格和机遇,谁都想优秀成周杰伦,指不定碰到碰不到。但走的宽些总比窄的更好。

华晨宇前两年有些歌是真不错,从滑板鞋,齐天大圣到智商250,齐天。这一两年不知怎么回事,所有原创歌都直着硬上的几句,关键还是一个调子,什么新世界(醉也从容那里开始到its a new world,我了个去了 ),斗牛,包括给王牌改编的歌,都有那么几句让本来好听的歌变得别扭的、完全一个调的高音,特么难听

小众大众只是个定义,不必在乎,但自己作曲的几个歌的最后几句明显都是一个调(前段还是有特色的),还是很难听很硬上的调子,他真的听不出来吗?他这种专业调音的科班怎么可能听不出来……是故意的还是中邪了,粉丝就不说了,其他认识的就没一个给他提意见?


华晨宇啊,什么时候才能重现16年天籁之战1里滑板鞋、齐天大圣那种神改编和现场,而不是完全自个儿陶醉

周杰伦说创作是不需要逼的,那是相对他而言,对华晨宇这样酷爱命题作文其实思维有点--的,还真是能用限定条件逼出好作品。随着他的性子,估计全是一个调子的高音喔喔啊啊

最近华晨宇的卷毛造型还挺帅,希望能持久点,他的造型总是捉摸不定,好看一阵,一般一阵,难看一阵, 相比有些一个音的歌,我倒比较喜欢看华晨宇状态好些的综艺,比如王牌后几期。情绪上来是有梗的,好玩的,也灵活,但是必须情绪上来,



王牌里华晨宇下腰过杆的游戏玩的特别好,想起梁朝伟当年去台湾宣传唱片的视频,也是玩这种过杆游戏,也是意想不到的溜,当年梁还是一脸俊俏青春,长成了现在这样真难过。

华晨宇爱喝茶打乒乓爱独处的老年人的劲儿挺像梁朝伟,内心里有个自己的小世界,一直想维持自己是个小孩的执拗,喜欢单独、非团体的运动,出道即被看好的天赋,有时看起来比谁都能思考哲理,有时看起来又是什么都不在乎的智障,想起哪出是哪出,也都挺像的。

梁朝伟现在不清楚,年轻的时候也很爱听摇滚

都很在暗处刻苦,说着不在乎,但有些专业上的事,那个固执。不喜交际,但很有重要的人缘和朋友,单亲家庭,性格上有点奇怪自闭,自卑的同时极度自信,甚至过于自信。都说过自己的偶像是自己,看那个自恋的感觉绝对是真心的


不同也挺多的,梁朝伟没他这么爱宣扬命题作文/执着于自己观点的强制输出。
越不让怎么样偏要故意怎么样其实有点幼稚,说明还是在意。“不在乎和别人不一样,也不在乎和别人一样,才有了真正的自由”,不是什么都要标榜不同才叫独特

最不喜欢花的2点:1,一个难听的高音调子唱n首歌的高潮部分,2,歌唱节目强制自己的观点输出,只要是帮助选手改变就必然要别人rap/变成自己的风格/自己去rap,
一条路走到死
你要每首歌都是华晨宇没可以,也不用高潮部分连调子都搞得一样吧。
做自己就做自己,怎么还要别人来学自己

但华晨宇还是更独立些的,这算是没什么都打理的老婆的好处吧,所谓保持纯真(就算是艺术也可以呈现经历和复杂,我不知道年纪很大的人要这么纯真干什么,看着就违和,这种鼓吹到底有多少帮助,从梁朝伟这十年看并没有

梁朝伟当年是真的帅的,虽然性格有点内向但是该开的地方还是开,巅峰在35-41岁时,年纪越大外在越缩。这几年我是真的看着难受。喜欢可能只是某个时段某个点

华晨宇这点挺好,从当年那样,越来越干练放开,独立表达,认真起来的酷劲儿有、帅。


梁朝伟的经纪人什么时候也换了,要么他干脆就别再接戏了。要参考也别找刘嘉玲,她自己的演艺事业还更糟,这眼光打理巨星,搞笑呢。

这类人才太自我自闭的坏处,是可以屏蔽很多干扰和恶意,但也把能更好的方向的灵感机会一起给屏蔽了,现在艺人是个要参考一堆民情的全方位职业,不只是自己舒服就行。

我是没这么多上纲上线的zz意见,不过漫威的这个项目看男主角也觉得不怎样,,,这么丑的华裔男女主在美国也是个nbcs,在国内题材就可能直接给禁了,就算不禁票房也堪忧,两边不讨好。

但这次估计也不是骂两句就能推的,章子怡粉丝列出了多少不好她还继续接那个破古偶,黄晓明大粉们直接找到本人闹,黄晓明后来自己都知道,据说都想推了,最后还是接了,造成大规模脱粉、成剧又烂又被嘲,现在也没翻身,只是个华策黄都得罪不起。这个再毒也是漫威啊,梁朝伟干脆直接病倒接不了吧,我是不忍心看他…………


华晨宇有人气现场好 但没还差了些普及度高的作品(陈奕迅周杰伦那类的。他有些歌现在不少地方放的也开始多了,上星期还在电影院等待区无意听到了放他的歌集),这个真的可遇不可求,有了他就真top了(喜欢听什么是与生俱来的,后天有影响,但有些声调真不是听的越多就会越喜欢,不知这点华晨宇怎么总是迷。 他就不能唱几首别人作曲的歌?

他的音乐的确有很难得很特色很高端的部分,但有的地方也太固执。明明可以更好

我很喜欢他的一部分,也不喜欢他一部分,好像一只耳朵带了个耳机听播放的声音,留了个耳朵听外在效果


梁是有好作品但是没人气。作品一定要有的,人气哪怕够用就行,但一定也要有,不然很多事也很不方便,自我个性是好事,但太自我,太固执了,反噬也太厉害 

二者必须取其一的话当然还是作品,但我还是觉得还是都有更好,比如刘德华那样,虽然天赋差点(但也是和天才比而言),还是够用的,在人气加持下不断累积作品,不管成功失败,都积极主动争取更好的,能够收集有用的信息和意见调整进步,豁出去的同时适当的有底线,当然本来能力和运气也都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