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erlsea

看了几集cql,什么玩意,看瞌睡了,这些年烂剧虽然不少,拍的这么无聊的还是少见。比动画差太太太远了。就为了这个破剧动画第二部才一直没上是吧

zh至少演员演技和氛围调动的ok,这个,有好的地方吗,开拍就刷过存在感的孟子义,好像杨颖翻版,ab那么捧都起不来,这类型就没观众缘吧。虽然书里不喜江澄更不喜江澄粉丝,但这剧里的演员还是比蓝忘机(相对)顺眼点啊,演技太差的演面瘫真的不行,生硬凶悍仇恨很深

7—31
这剧把前段特别是回忆篇拍的是真无聊,像慢节奏催眠曲,还尴尬

本来只是想看看演到哪,回忆结束后这两天我居然用vip追起来了,手臂追凶尸线到义城篇拍的,,,比前面好点。义城这两集我都没拉进度条,还好这次的回忆部分一集内就搞定。

虽然整体配置都不怎样,但思追的演员也太挫了吧,他可是无羡儿子一样的存在啊




这个暑假还播了什么

长安十二时辰,不喜欢这个书,剧就也提不起什么兴趣

不看现偶,就这样吧


新的好像只看过漫威的蜘蛛侠,就还好,没第一部好看,比想象的差。少了钢铁侠加持,吉伦哈尔气场不行,不过噱头设计的还算有想法,开始看他演的这么呆又老套的又搞出来个罐头英雄,我差点忍不住看不下去,反转有了点意思,虽然还是。。。小蜘蛛气场更不行,他那点蹩脚恋爱戏磨叽的tm烦。全靠精彩打斗和特效,以及噱头 


话说,魔道动画这暑假,不,今年还能上吗



我是真爱探险盗墓魔幻悬疑这些题材,但烂出底线的是真没法忍,比如疼迅还是爱奇艺出的那一堆不三不四的鬼吹灯和盗墓笔记,小说云南虫谷辣么惊险刺激,小说盗笔第二部有秃头张的故事也很有看头,但都落到什么玩意儿手里拍了,这年代怎么还有这么像几十年前的尬剧。

其他没兴趣,等哪吒上了又可以再去个电影院




最近很有点怀旧情结

还补看了阿飞正传,喜欢谁不喜欢谁,都是个人口味,除了老生常谈,也确实没太大感触。片子总体比东邪西毒好(看了一百遍东成西就,也看不下去一遍东邪西毒),比2046好点,没春光乍泄和重庆森林感觉好。 花样年华现在还没看过,我也不知为什么,就是没那个想法。但我真的爱梁朝伟在春光的感觉。重庆森林也不错,就是太像他自己了,金城武的凤梨罐头对于我更新鲜。


补看了无双,好看好看好看,近几年难得真觉得好看的港片。我就觉得会有反转嘛,果然。

之前被吹的寒战看的我无精打采,没几天还忘了演的啥。郭富城在无双里演的更有突破,周润发是魅力更大气场更强,不过这种魅力和他以前很多戏里的也类似。张静初的戏还挺重的,演的也还挺好,小小的出乎意料

说起来年轻时的梁朝伟确实可以,辣手神探里和周润发对戏气场一点不输,带着节奏气场爆裂的感觉绝了。后来的他,逐渐达到了一种类型的极致,但也失去很多,有时我是有点可惜。杜琪峰,包括陈可辛的话,站在另一种角度也不是完全没道理

除了周星驰当年的很多电影我重看十几遍(但潜意识没归为港片),典型港片里看过且真觉得好看的就暗战,无间道1还行,暗花设计也算精彩zz隐喻厉害。

麦兆辉庄文强是很强啊,喜欢的不少剧情片,无间道,伤城,无双,包括东京攻略都是他们编剧,真的挺有意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