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erlsea

哪吒之魔童降世     

华晨宇
华晨宇看了会不会写个歌

卷发帅的,什么时候独唱下骑士精神,好看的live我要收藏

他哪怕妥协30%市场受众都会很很,,,可以唱的更好,可以雅俗共赏,肢体表现包括跳舞节奏都很好,但他非要每个歌都加入过多自己偏执的“特色”让什么东西都弄出一种单调的小众偏执感,硬走独木桥

他天赋是全方面的,喜欢的却只有几个点,天赋点就只用在这很少几个点上,哪怕过剩也多不分,
他的情绪和宣泄他的自我和孤独,我理解,但是可惜。但是他觉得满意。

有些偏执的艺术家是这样吧,明白但不会羡慕更不会自己去做可能更被认可的更优质的艺人

他是怎么做到去听live的哪怕是路人都觉得好听,到电视转播上和播成歌曲 高潮部分都给人一个音的感觉的

他没装,他也很像被封印了,有时解开一点,有时解开一半



8—4
最近华晨宇挺帅的,不过我估计他帅不了两天又得剪回可怕超丑的壳头

觉得他衣品挺好
但对脸的审美怎么如此奇葩,15年的有个时期他的脸还是挺好看的,很自然的那种好看

最近突然想起他喜欢大蛇丸什么呢,作为boss也没特别突出的性格和战绩,难道是能换脸?


我好像明白这几年为什么每首歌都好像一样,但他自己却觉得不一样。

我有次抄别人作业,大体是一样的,但又在很多细节上改变了,自觉懂的人要检查肯定会看出来差别的,细节决定成败。
旁边人却说,恐怕你这些细节小的别人看不出来。看的出来的还是类似的重复。

他怕是也陷入这种误区。框架调子一样,换个歌词在里面微调

以及每首歌做的太满,恨不得把所有自己喜欢的元素都加进去,说唱高音假音摇滚等等,还是一种腔调的摇滚

加的太满,唱的也太满。(比如斗牛,比如双截棍的改编

评论